星期天的時候我跟某拉去西瓜LEE老師家學吉他,
順便A了一片pick,很是喜歡,然後時不時地拿来東看看西摸摸,很滿足~

想起我那片遠在廈門的那片fender,希望回去的時候能很輕易地找到它。


這是其他在身邊的兩片,黑色的是遙遙送我的,很好刷啊^_^

最近一直跟西瓜學吉他,有很滿足的感覺,
想起西瓜說他初中開始學,好後悔當初我沒有好好堅持下去,
那時候我中學,跟一個中年老師學了幾個月,
後來就覺得自己OK,就自己開始亂玩,可惜也是邊認真邊懶惰沒啥進步。



然後然後,我把我的吉他賣掉,賣掉的時候才發現我的吉他是古典吉他,
然後然後,我去香港的時候,叫我媽給我買了一把自己認為很棒的吉他,
結果被我的第二個老師認為不怎樣,後來我發現還真不怎樣,
可是我一直以為很怎樣,不過其實還是不錯的哈!

我的第2個老師是我看了好多琴行找到的,
他是一個很好的人,還有一個可愛的名字-蟈蟈,
可惜跟他沒學多久,我就來新加坡了,而且我的吉他也跟我一起飛過來。

每次放假的時候我就帶回去,回新加坡的時候又帶回來,
雖然我彈得也不怎樣,可以說是只會皮跟毛,
可是只要有吉他在我身邊,我就會有一種莫名的安全感。

今年吉他不在身邊,因為我把吉他留給我親愛的弟弟,
于是我在新加坡沒有吉他的日子裏渾身不對勁。
後來翼借我他的電吉他,真是好玩啊,可以變各種聲音,真是感謝他,
後來他賣掉勒,我于是又開始進入空窗期。

直到今年買了cheer的門票,我上網找同好,
有幸認識lee,然後我就跟拉拉一起去拜師了,
也因此我就不得不再弄把吉他,現在用的吉他是姹姹提供的,
雖然拿回去的時候有壁虎從吉他袋子裏跑出來嚇我一大跳,
但還是非常感謝她啊~我又復活勒!

原來學吉他是因為愛那個臭橘子,當然還有受cheer影響咯,
但現在發現其實我是自己真的很愛吉他的!

在這邊要謝謝提供吉他給我的朋友,姹姹跟翼。
還要感謝三個老師,某某和蟈蟈還有lee,謝謝你們的耐心和包容心。
當然還要謝謝娟跟某拉,妳們陪我一起學吉他。
最後要謝謝阿嶽跟綺貞,是妳們讓我找到快樂。

搞得我好像得獎一樣,哈哈哈,難得寫一篇這麼長的,好爽阿!
有空在寫一下學吉他的過程,嗯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YA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