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報名學校捐血活動,

也許因為被同學映玉那顆純真的心打動,

我們倆還拿很多表在班上找人一起去,

結果有人說自己怕痛有人說自己太瘦,被打敗~~

當然不是想炫燿自己的勇氣什麼的,

我只是覺得我的血管很明顯所以想去,

不過其實從小到大,好像一直想這個想很久勒,

想知道自己的血流滿整個袋子的感覺,

今天看到的時候很激動還拍照了哈哈,


捐血前真的會怕,捐血後也是,可是過程中卻很黑皮,不知道為什麼?

我想我以後要是有這樣的機會還是會去~因為真的很高興!

發自內心的開心,沒有親身體驗過的人不會明白。

p.s 

1.映玉因為血管不明顯後來不能捐血,結果我就自己一個人在那邊爽~

2.手現在還有點痛,回家打開繃帶的時候,發現那個針孔好大,還好那時候我沒有看!!

難怪要打痲醉!!!

不要再問我痛不痛勒,好多人都問我,其實真的不痛,怕個p阿!神經病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YA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