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不是駡髒話啦,我只是想說一下這個字!


前幾天我把一雙籃球鞋丟下去,沒什麼感覺,要是以前一定會心痛到死.


我是一個很念舊的人,正因為如此,所以很多人說我是收垃圾的.

只要是能勾起我記憶的東西,我都捨不得丟掉,所以以前我房間的東西很多很多.

不僅如此,我以前很愛買東西,雖然大家都知道我很愛省錢,可是對於熱衷的東西我是一點也不會手軟.

所以,之前的籃球鞋多到可以放满半面墙,舊得捨不得丟,新的捨不得穿.

我覺得沒有人可以明白我一個女生對於籃球鞋的熱愛,

其他雜七雜八的東西就更不用說了.


自從來到新加坡念書,我變得很少買東西,反而喜歡把不需要的東西丟掉,

每次回去大陸的家,也會一直丟東西.

尤其是去年回去的時候,我丟掉了我所有的Jordan鞋!并給它們每個都照了相!


自從學會了丢,我那些快樂的不快樂的回憶也慢慢地變得不那麼沉重了,

那些原來我以為的自尊和背景,早就不知道被我丟到哪裏去了!

我越來越覺得,擁有的東西越少,快樂就越多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YA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