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純不理解我。

媽不理解我,爸就更不用説了。

弟妹不理解我。

我最好最好的朋友也不理解我,她變了。

真的很難過。


我真的有那麽難搞懂嗎?

我只是想要 簡單 而已,

這很難嗎?


爲什麽人縂要把事情搞得複雜?

爲什麽要把我想得那麽複雜?

爲什麽不可以簡簡單單?


我以爲你們都很聰明,爲什麽你們什麽都不懂!

不懂爲什麽還要裝懂!


我不想再跟你們説話了。


爲什麽我愛我的貓?

因爲他們不會説話,可是他們真的聰明,他們明白我。

相反你們會説話的人呢?以爲自己明白,根本什麽也不明白。


人最笨的地方在於會説話,會說自以爲聰明的話,甚至還會説謊話。


以爲你們聰明,原來我的貓最聰明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YA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