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到考試我的生活就會變得亂七八糟,

還是不覺得我能做設計師,這個稱呼太沉重了,

我有點迷茫,找不到最初喜歡畫畫的感覺已經好久了.

也許是因為爺爺走了,雖然他也走了好久,

可是我那份對畫畫最初的情感也這樣遺失了好久都還沒有找到.

好久好久沒有因為愛畫畫,畫到不吃飯不睡覺.

在這個深夜,我又忽然想起爺爺,其實我心裏一直把他當作爸爸,

而我真正的爸爸呢,一想到他我就要嘆氣.


我們家的人都很有藝術天分,可是,也都很懶惰,愛享受生活,愛睡覺,

真不知道這個是不是也會遺傳,我們家的人常會因為睡覺耽误了事.

我還在改,可是好難,像是中毒一樣,一沒有睡覺就要用一整天來補眠.

我知道美國最近有一種準時起床藥,如果新加坡有賣我一定馬上冲去買,

可惜上次問了醫生,醫生說沒有聽過,是他孤陋寡聞還是我太過無聊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YA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